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验收迎评工作协调会

添加时间:2022-11-18 浏览: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岩松堂白鹿厅召开绿色学校验收迎评工作协调会,校长赵敏、副校长潘玉驹、各二级学院书记、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玉驹副校长主持。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温州大学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各项既定工作的实施情况、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验收工作会议的最新指导意见、学校迎评工作安排等。



会上,赵敏校长充分肯定了自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在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约资源、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绿色学校创建的各项具体指标,紧抓落实,全面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力争高水平、高质量通过绿色学校创建的验收工作。同时他强调,绿色学校创建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常抓不懈,要以验收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在更高水平上持续推进我校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据悉,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派出的专家组,将于本月下旬来我校进行创建验收评估。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