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喜报|一银一铜! 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22-11-17 浏览: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一往无前,斩获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在本届比赛中,由苏来金老师指导的《芮康生物—中国海藻低聚糖高效降解酶的领航者》获得国赛主赛道银奖,这是我院首次进入国赛主赛道,也是我校截止目前在主赛道中获得的最好成绩!由金立波老师指导的项目《臻鱼生物—斑马鱼资源开发鱼生物医学检测技术服务》获得国赛铜奖!

芮康生物项目参与总决赛现场

芮康生物项目合照

臻鱼生物项目合照

据悉,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共有108个国家和地区的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人次报名参赛,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全球百强高校均派出高水平队伍参赛,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通讯员:侯鲁振)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