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放飞三月,绿色先行

添加时间:2011-03-20 浏览:
2011年3月16日,人文学院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和08历本与合作,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放飞三月,绿色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大罗山绿化,清理白色污染的做法,为绿色环保的宣传和落实尽一份力量。
下午13点,志愿者们准时从温大C区出发,步行上大罗山。大罗山一直作为温州市的“绿心”和“绿楔”而闻名。近年来,随着游客人数的增多,某些不文明的行为也随之增加,他们在带走一张张照片的同时,也留下了不少的废弃物。我们上山过程中,且行且止,随手捡起路边的废弃物,装进塑料袋中。戴着鲜红的帽子的志愿者,构成了一道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把几十袋垃圾丢进垃圾箱,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绿色环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一起上山踏青,可以交流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希望大家都能为大罗山的绿色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