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节约用水 保护水资源——记物电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11-03-25 浏览:

2011323日下午,为响应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节约用水 由我发起”暨2011年“世界水日”节水宣传进百校系列活动的号召,物电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新火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温州大学生活区A区承办了本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温州市水利局、温州希望工程爱心联盟联合开展的关于保护水资源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整个活动准备充分、分工明确、活动过程有声有色,同时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与参与。新火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成员负责宣传物品的制作、管理,学生第七党支部的成员负责活动现场的宣传、组织工作。中午1230分,所有参与成员齐聚A12号楼下,听从活动安排。安排结束后,在A区宣传区域有序展开相关活动。签名、发放宣传单、贴环保标识、有奖答辩。各位同学之间相互配合,积极协作,充分发挥了各自特长,尤其是我们的党员同志,勇当先锋、起到了应有的带头作用。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实际行动并未停止。既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活动的意义与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一、向广大师生展现了温州水资源使用现状,提高大家对水资源的关注度,并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入到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活动中;二、加强了支部内部凝聚力,提高了以党员为代表的广大同学的服务意识,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作用,有助于培养合作精神,有利于同学间的团结。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