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本研班级召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共建美好绿色校园”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22-05-20 浏览:

为提高我院学生节能环保意识、共建绿色校园,我院于近日组织全体本研班级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有序召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共建美好绿色校园”主题班会。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对于推动形成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新格局、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级通过知识竞答、观看视频、讨论互动等形式进行,从什么是绿色学校、为什么要创建绿色学校、怎么建设绿色学校三个部分展开,告诉同学们绿色学校创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通过创建验收也不是终点,我们要把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与学校中长期建设发展目标有机融合起来。班会上,同学们围绕绿色校园建设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班会后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承诺把节约当作一种境界、一种责任,通过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就餐光盘等方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粒米,主动增强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环保意识,增强节约资源的自觉性、主动性,养成良好的环保节约生活习惯。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好绿色校园,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日常小事做起,希望所有同学一起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将绿色作为生活的主旋律,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描绘温州大学创建绿色学校的新篇章。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