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10月份学校节能专项检查情况通报

添加时间:2022-10-31 浏览:

根据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安排,10月份后勤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队伍,主要针对教学区、公共活动场所等地节能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水电浪费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1.教室利用率低,灯光未能及时关闭

本次专项检查茶山南北校区,发现较多教室存在无人或人数较少情况下照明灯全开的用电浪费现象。

 

   

   

2-208、北2-302、北2-407、南3B201、南5A201、南5A202等众多教室出现无人但照明灯一直开着

 

2.机房内电脑未关

 

 

北校区6-427、南校区南1A411机房多台电脑未关闭

二、改善现象

1.未出现空调未关或温度设置不合理等浪费现象,较前几周大有好转。

2.各学院走廊“长明灯”浪费现象有所改善,师生节能意识在逐步提高。

三、工作建议

绿色学校验收工作即将开始,请相关学院、部门继续加强能源使用管理,坚决杜绝相关浪费现象,尤其是反复出现的教室利用率低,机房电脑未及时关闭等浪费问题应予以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第一时间进行遏制。

 

 

温州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