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教学区水电用量公示(2022年8月)

添加时间:2022-09-09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暑假持续高温炎热,用能压力较大。在各学院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8月份的能源资源使用量较7月份有较明显的下降。

8月我校总用水量环比下降7.6%,用水量降幅达10%以上的有14家单位,其中降幅达40%以上的有:法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南校区体育馆)、商学院。

8月我校总用电量环比下降8.97%,用电量降幅达10%以上的有14家单位,其中用电量环比降幅达20%以上的有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展中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南校区体育馆)。详情请见附件。

 



    

                                     2022年8月、7月份用水量   


                                     2022年8月、7月份用电量       

 

如有疑议,请与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联系,办公电话86680655。

 

附件:1.温州大学教学区各单位2022年7月、8月用电量

2.温州大学教学区各单位2022年7月、8月用水量

 

 

温州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附件2:温州大学教学区各单位2022年8月份用水量 (1).xls  附件1:温州大学教学区各单位2022年8月份用电量 (1).xls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