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绿色校园、低碳生活”大型音乐剧隆重上演

添加时间:2010-04-28 浏览:
为了唤起大学生们的危机意识、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4月26日晚,主题为“绿色校园,低碳生活”的大型音乐剧的北校音乐厅隆重上演。此次音乐剧是由温州大学团委和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共同主办,音乐学院09音表本团支部承办。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杨立淮、团委办公室主任屠霁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青松、学生科科长周帆、班主任刘玉亭、辅导员郑颖及各学院学生共三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剧分为美好自然、环境的破坏和地球报复、意识觉醒三幕;通过歌唱、舞蹈、器乐、话剧、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清新、美丽的自然环境逐渐被破坏的过程以及人们的觉醒,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勇气。

据了解,这场音乐剧是音乐学院首届团日观摩活动。音乐剧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表演技能,让同学们积累了舞台经验;而且引起了在场大学生们对低碳生活的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低碳生活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