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 制止餐饮浪费 共享文明“食”光 饮食管理科举办文明“食”光服务队启动仪式暨岗前培训

添加时间:2022-10-27 浏览:

10月26日下午,在南校区6B306教室,后勤处饮食管理科举办文明“食”光服务队启动仪式暨岗前培训。后勤管理处处长蔡加依应邀出席仪式。饮食管理科黄旭红、梅丹以及20多位学生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文明“食”光服务队队长冯雪丹主持。

蔡加依处长对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光盘行动的重要意义和我校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主要举措。他指出“光盘行动”重在行动,贵在持之以恒,守住“舌尖上的美味”、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不能走过场、一阵风,必须常抓不懈、一抓到底。他希望同学们能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和师生搭建沟通桥梁。他坚信,只要每位师生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节俭消费的实践者、传播者、监督者,就一定能制止“舌尖上的浪费”。

冯雪丹对《2022-2023学年温州大学文明食光服务队工作章程(初稿)》进行了解读,并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分工培训。全体通过《2022-2023学年温州大学文明食光服务队工作章程》。指导老师黄旭红与队员们交流确定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勉励学生多思考多实践,持续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共享文明“食”光。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