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果传情 绿色生活”之A区食堂工作体验

添加时间:2010-05-10 浏览:

57中午11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08化本班团支部“水果传情,绿色生活”团日活动的第二部分——“绿色生活,吃在食堂”活动在生活区A区第一食堂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环保意识,由于一次性饭盒对环境的危害越来越大,这些不能降解的塑料终究会越积越多,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废旧塑料所占领——一次性饭盒的改进刻不容缓。针对这现象,此次活动的内容即为“绿色生活,吃在食堂”。热情的志愿者,甜美的笑容,严谨的态度,交汇成了一份快乐的和谐景象。08化本的同学们在食堂窗口内,为前来就餐的同学与老师打菜打饭。他们认真负责,穿梭在食堂内院的窗口。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在这次活动中,08化本班的同学们本着师范生应有的严肃认真,很好的诠释了绿色生活的主题。

“绿色”已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我们希望将绿色与生活结缘,将生活与幸福拉近,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