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色生活 有你有我

添加时间:2010-04-21 浏览:

4161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08应用化学1班团支部举行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6日,全班同学分为6组,分别于温大生活区A区、高教园区商务中心、茶山街道等地进行了关于“绿色生活”主题传单的发放。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拍下生活中与绿色、环保有关的照片,随后制作成PPT、电子书等。同时在1718:30,各组在化材楼11B-208将各自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和演讲。在活动最后,班级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有关环保的视频。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希望通过大家微薄的力量,首先在同学们自己心中树立环保的观念,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关注绿色生活。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