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绿化部门多措并举保绿色生命安然度夏

添加时间:2009-09-08 浏览:

时下虽已是夏末秋初,但还是炙热难当。为保证各种园林植物健康生长,绿化中心多措并举提高园林植物抗旱能力,确保园林植物安然度夏。

绿化养护员们每天清晨6时至晚上7时,定时浇灌,并采取多项措施进行防暑降温1、及时进行灌溉,定期追施肥料,保证植物对水分和营养的需求,提高植物的生存能力;2、定期监测园林植物病虫害,及时开展病虫害综合防治工作,清除绿地内的枯枝败叶,减少病原,保证植物健康生长;3、及时松土除草,提高土壤的透气性和保墒能力,清除杂草,净化植物生长环境;4、及时进行修剪,保证树体营养的合理分配和树形的完整美观,提高园林植物的景观效果;在绿化员工的精心呵护下,我校的园林植物生机勃勃,一派繁荣景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