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环保大行动

添加时间:2006-10-24 浏览:

近年来,随着大学城的逐步发展,带动了茶山街道相关产业的发展,流动人员大量增加,这也给卫生保洁工作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最近,商业街上的卫生状况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出现了许多石沙堆,柏油渣堆,混杂着大量的垃圾,影响到茶山街道整体面貌,而且风沙天气还容易导致尘土飞扬,影响空气质量,污染环境。因此,处理掉这些垃圾死角成为当务之急。

为此,1020,商学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茶山行政执法大队在茶山街道进行垃圾死角清理工作,15名志愿者在行政执法大队的领导们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街道上,手拿铲子,戴上手套,进行清理工作,虽然干起来很吃力,特别是柏油渣堆,很硬,很难铲动,对大多数女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

十月的阳光,十月的热情。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商学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会继续努力,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尽上自己的一份力。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