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种下绿色的希望——记法政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3.12植树节”活动

添加时间:2006-03-13 浏览: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服务型团委学生会”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3月12日,法政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鹿城迎春社区亲手种下了自己的爱心之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奉献一份力,增添一片绿。

  上午9点,来自7个班110多名志愿者分批到达了迎春社区。首先园林管理高级顾问王鼎仁先生为我们介绍了植树的基本经验,随后在社区人员的配合下,我们的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了。虽然受寒潮影响,天气转冷,下起了小雨,但挖坑、填土、放苗的程序都一丝不苟的进行着。同时,志愿者还帮助社区人员整理小区绿化。两个小时以后,两个树圃诞生了。简单的整理以后,每个班级在自己种的小树前插上了标志性的牌子,为日后的回访活动做好必要准备。

  本次植树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将大家的爱心融入到了社会当中去了,用我们的双手种下绿色的希望。

(文/诸葛媛)

法政学院青年志愿者者服务部
2006-3-13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