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色节能 树我先锋——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绿色 节能”周活动

添加时间:2005-11-06 浏览:

116早上9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绿色 节能”周活动在学院路校区信息楼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索丽快易充”公司温州总代理的大力支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国老师、“索丽快易充” 公司温州总代理负责人仇保文先生和席童军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院党总支书记周伟国老师为活动致开幕辞,周书记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刻认识我国国情,做“节水节能”的学习者和实践者,为国家发展尽责,为社会进步尽力;之后,“索丽快易充” 公司温州总代理绿色节能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致辞,并由学院绿色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向全院师生宣读了《请您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节能倡议书;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高洁说明了此次“绿色节能”周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共分为三个阶段,包括“绿色节能”启动仪式,“绿色节能”进行时,“绿色节能”周成果展出;最后,由学院周书记宣布: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绿色节能 树我先锋”绿色青年志愿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开幕式后,电池以旧换新、节能问卷调查、有奖问答、你说我说节能倡议板以及勤工助学招聘等活动相继展开,绿色青年志愿者们也纷纷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同学讲解节能小知识,说明节能的重要性,有奖问答处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大家都积极参与到了现场的活动中,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绿色 节能”周系列活动由学院青年志愿者社主办。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同学明白了节能需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也为共同创建“节约型校园”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与实践作用。(文/李丽观)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