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实践火热,慰问情深——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慰问活动

添加时间:2022-07-05 浏览:

夏日炎炎,实践不停。为慰问学院各实践队,激励各队员以高涨热情投入实践活动,我院于7月4日下午举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慰问活动。学院院长阎秀峰、党委书记姜海燕、党委副书记赵崇峰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慰问。

在10b-202会议座谈上,阎秀峰院长与实践队亲切交流,对同学们迈出校园、走向社会、深入基层的做法表示肯定。阎秀峰指出,暑期社会活动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本次机会,为社会做奉献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使将来能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定位。随后,阎院长强调了暑期安全的各项事宜,并为各实践队送上了慰问品。

在温州极地海洋馆,姜海燕书记听取了各实践队分别汇报实践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素质培养的第二课堂,一直以来学院非常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对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实践机会,无论身处何职位,都要以学习的心态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学习社会技能,适应社会环境,再结合自身专业将实践工作做得更好。随后姜海燕书记为实践队送上慰问品。

在生研院实验室,党委副书记赵崇峰慰问了小挑项目的研究生实践队,仔细询问了实践队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各实践队员要深刻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要加强自身安全,严格遵守纪律;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

据悉,今年我院共有6支暑期社会实践队,近百名师生结合专业特色,围绕“生态治理”“环保科普”“食品安全”等问题集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学院对实践活动的内容、形式和安全保障进行了精心部署,同时,多方争取资源、搭建平台,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服务中,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受到洗礼、受到教育,不断深化学院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通讯员:虞欣瑜)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