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 公司联合国资处、保卫处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添加时间:2022-09-08 浏览:

为切实做好“中秋”期间消防安全工作,9月8日上午,国资处房产科科长卢恩姿、保卫处凌建国、我司资管部经理陈海华带队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步青学区综合商场、溯初学区综合商场、B区学生宿舍生活区等地,对餐饮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新业态安全情况以及商铺内部消防安全情况进行督查,着重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并配备到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履职;校园内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有关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由我司及国资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督促,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检查组人员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的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切实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