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创卫保安全——国资处组织实施了暑期实验室空调清洗专项行动

添加时间:2022-08-31 浏览:

今年暑假持续高温酷暑,国内疫情又呈现多点爆发,为保障师生有一个良好的科研、教学工作环境,我处组织排查实验室空调运行状况。

经排查发现部分实验室空调存在制冷不足、积尘等问题,我处及时组织安排专业空调维护公司对全校教学、科研及行政用空调进行清洗、维护工作,共清洗实验室空调约500台。

以此行动为契机,我处对全校其他教学行政用空调进行全面清洗维护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已清洗空调约800台。

此项行动不仅为师生创造一个空气清新、温度舒适的工作环境,也加强室内空气流通筑牢疫情防控线,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