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 服务经营安全检查,全力护航秋季开学——资产公司开学安全检查暨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8-29 浏览:

为切实做好学校开学期间公司安全文明生产经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8月28日,温大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实地走访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兵分四路,深入校内各区域,对校园商场、充电桩、苗圃、教材仓库、教学区、校车、专家楼医学留观点、公寓洗衣机空调、科技综合大楼、学院路校区等场所进行安全文明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防控消杀、环境卫生等情况,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8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各小组就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会议就科技综合大楼物业管理、快递点消杀、校区物业服务等区域的安全文明工作进行了重点研究。

最后,公司总经理陈坤党强调,公司要加强人员管理、加强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协调,把检查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到位,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生活环境。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