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商茂”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手绘环保塑料袋大赛

添加时间:2008-06-0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科学发展观加强环境保护的决定,积极响应国家“限塑令”的号召,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以“绿色环保”为主题举办了手绘环保塑料袋大赛。本次手绘环保塑料袋大赛由院团学宣传部负责。

经过的初步筛选,决赛 64日下午230在北校信息楼前的人工湖畔顺利进行。参赛选手按规定在一个普通的环保袋上通过精心设计和绘画为他们披上漂亮的外衣——有的结合北京绿色奥运的大背景,有的以当前日趋严重的环境问题为主题,有的则为环保袋设计上可爱的卡通形象。每一幅作品都融入了选手们自己对绿色环保的思考。

本次比赛采取参赛选手自己投票的方式(但不能投给自己的作品)来确定比赛结果。最终,李佳锋同学凭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谢佩莹、李丹两位同学获二等奖,陈芸、谢珊珊、陈燕同学获三等奖。

手绘环保塑料袋大赛不仅挖掘了同学们的绘画才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在学院甚至全校范围内为我国从61日起开始实施的“限塑令”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