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情系节能校园”万人签名活动

添加时间:2005-10-28 浏览:

1026,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校A、C两个生活区分别举行了以“节能—— 因你的参与而精彩”、“能源处处求、节约点点留”为横幅标语的万人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倡导“从紧从俭”的生活作风,节约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等方面宣传,让学生意识到,当代能源的紧缺性和节能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时刻身体力行,养成节约能源的好习惯。活动还制作了节能小窍门宣传单,在现场分发宣传,以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节约。

此次活动拉开了管理学院节能推广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希望能为创造科学性节能、创建节能型校园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

                             2005-10-27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