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节约能源宣传系列活动之宣传板巡展

添加时间:2010-05-13 浏览:

继“创节约型校园,做资源节约表率”节能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之后,节约能源图片展(系列之二)活动在校区及各个生活园区陆续开展,内容涉及节水节电小窍门、节水节电小常识、节约金点子以及全国缺电示意图等。图片以漫画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向广大师生员工传达各种节能信息,一幅幅节水节电警示漫画引起同学们内心深处的共鸣。

图片展在生活区巡回展出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将谨记节能常识,共创低碳校园。




物业服务公司

2010512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