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关爱社区家园、畅想绿色未来”——打造“绿色社区”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添加时间:2005-03-08 浏览:

3月5日,在吕浦七区,国际关系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了打造“绿色社区”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活动以“普及环保知识、提倡绿色生活、缔造美好家园、建设绿色温州”为主题,以“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为口号,主要包括七项系列活动。其中有放映有关环保的影片《可可西里》,举办以“绿色、健康、文明”为主题的海报展,开展“关注环保”的现场咨询活动,进行环保知识问卷调查,赠送温馨提示牌,举行“社区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签名活动以及社区清扫活动。

活动不仅为居民们做了许多实事,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广受欢迎,社会反映良好。

国际关系学院[2005-3-8]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