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生环学院举办环保工艺品大赛作品展

添加时间:2005-05-11 浏览:

5月11日,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校社团联合会环保协会共同举办的“环保工艺品大赛作品展”在学院路校区师院大道展出。24件造型精美,构思巧妙,用料得当的作品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过往师生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赏评论。

纸板、蛋壳、泡沫、木条…一件件看似毫无用处的废旧物品在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下经过精心的动手组装变得生动起来,并且一件件作品都表达了良好的主题和祝愿。作品征集短短半个月以来,吸引了大量同学参赛,同学们或者个人参赛或者组队参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和对生活中美的向往。这也是我院第三届“囿圃杯”专业文化节特色篇里的一项活动,意在突出专业特色,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意识。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