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喜报 | 我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2-08-05 浏览:

2022年7月31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征集5053个项目,2万余名学生参加,参加项目数和人数为历届之最。大赛突出领域特色,兼顾专业特点,设置创新类、创业类(创意类)、创业类(实践类)三个类型进行。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初评,共评选出563个项目入围公开决赛答辩。我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丰硕的成果。

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我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柳劲松、李铭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苏来金老师指导的团队、杨越老师指导的两只队伍以及吴苏清、郑向勇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应雪萍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在此次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大赛中,我院共获得1个全国一等奖、4个全国二等奖、1个全国三等奖。

我院一向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学院学术氛围浓厚,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也充分证明了我院近年来科研质量和竞赛能力的稳步提升。与此同时,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还可以充分锻炼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交流的精神,对我院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陈沈玥 郑希羽)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