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保卫处】 “骑”心协力 平安e行----我校承办2022非国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专场活动

添加时间:2022-11-15 浏览: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前淘汰置换非标电动自行车,11月13日,由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和省广电集团交通之声主办,市、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专班协办,我校承办的非国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专场活动在我校南校区怡口乐广场举办,并受到近百位师生员工的一致欢迎。

活动现场,设有多个电动自行车品牌商、保险公司等,“一站式”提供以旧换新、新车上牌上证、淘汰回收、运营优惠、骑行保险、赠送头盔等一系列便捷置换优惠服务。为了鼓励和推动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让提前淘汰置换的车主享受到政府“双重”福利,符合条件的车主还可参加非标电动车提前淘汰抽奖活动,前来置换车辆的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真好,我们很满意,既给我们节约了时间,还能享受到政府的‘双重’福利。”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和指导,让师生员工知晓电动车政策法规,为师生提供快换购、快上牌、快换证的高效快捷“一站式”服务,同时消除了非标电动车违规上路或废弃车辆占用公共资源引发的交通、消防安全隐患。此次淘汰置换非标电动车近100余辆。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