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向家伟院长一行赴温州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添加时间:2022-07-08 浏览:

2022年7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向家伟院长一行赴温州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温州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屠定富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开发水上漂浮式光伏项目遇到的技术难题与开发瓶颈,希望借助温州地方高等院校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落实应对气候变化国家自主贡献目标的攻坚期,我国可再生能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向家伟院长与杨瑞教授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特色、人才培养等概况,希望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温州市能源发展公司进行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攻坚水上漂浮式光伏项目中的难点。

向家伟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历史,从红色珍档中汲取养份,获得启迪,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当先锋、争先行”建设中,为国家新能源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温州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其前身是温州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12日,隶属于温州市十大国资营运公司之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公司为主的集团能源板块主要职责是负责地方能源产业的开发建设,目前累计投资超10亿元,权益发电装机容量近1725MW,位居浙江省地级市之首。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