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正文

【华侨学院】​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华侨学院团队参加温州留学青年科技岛单车骑行团活动喜迎五四青年节

添加时间:2022-05-05 浏览:

弘扬五四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为纪念五四运动,激扬五四精神,喜迎杭州亚运会的到来,5月3日上午,温州大学华侨学院教职工参与了由温州市侨联、温州市体育总会、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中心主办,由温州市留联会、青科π社区、七都街道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温州留学青年科技岛单车骑行团活动。

(华侨学院团队合影)

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曼,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温州市留联会会长卢琼、温州大学华侨学院院长包含丽、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中心主任郑圣洁,七都街道党组书记叶正茂,世界温州人杂志社主编黄海滨、青科π社区运营负责人徐顺武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温州籍留学青年及6位外籍在温留学青年参与本次骑行活动。

(华侨学院团队与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合影)

本次骑行活动秉持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理念,践行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价值,使用共享单车,从世界温州人家园出发站骑行出发,经过七都大桥,在七都环岛骑行15公里后,抵达终点站--温州金融科技中心的院士之家。本次骑行活动中,华侨学院众人领略了七都岛作为温州著名华侨之乡的独特魅力,深入田野乡间考察调研侨乡风采。

(华侨学院团队骑行风采)

下午,华侨学院与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华文教育、经验分享、合作路径、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洽谈。

(华侨学院与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596053     邮编:325035       邮箱:lsxx@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